【Final Announment】2015物理年會會前最後公告
Uploaded on 2015.01.15

親愛的 2015物理年會與會者 您好 :

「2015 中華民國物理年會」即將在 2015 年 01 月 28 ~ 30 日於國立清華大學舉行,經過一年的用心籌劃與準備,期望能呈現給所有與會貴賓一次精彩豐富的活動。

為了讓您對本次年會的有更好的體驗,還請您撥冗閱覽以下提醒事項:

  1. 年會期間,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將開放台灣光之源 ( Taiwan Photon Source ) 實地參觀,於1月28日及1月29日開放共計200人入場參觀,機會非常難得,快到大會網站最新消息詳閱活動資訊,有興趣者快上網報名,名額有限,先搶先贏喔!
  2. 新竹因地理位置關係,冬天風大,日夜溫差也大,加之近期天氣不穩定,敬請準備雨具、個人常用藥品、防風禦寒衣物、身份證件及健保卡,以備不時之需。
  3. 預計開車前來的與會貴賓,可自行列印附件之免費臨時入校停車證,方便車輛進出清華大學。免費臨時入校停車證請登入年會網站後,於收據下載同一欄位處下載列印使用。入校時請將停車證正面放置於清晰可見處,以便警衛辨識放行。
  4. 大會精心邀請了多位傑出的學者專家蒞臨發表演講,請各位可留心大會演講行程,以免錯過精彩演講。另外大會有許多平行研討會,與會者可參考各類議程活動決定是否參與活動。
  5. 本次大會邀請了53個儀器設備廠商至清華大學新體育館進行展覽,歡迎各位嘉賓蒞臨參展。大會特地規劃了參觀廠商攤位進行蓋章集點的活動,集滿點數後可換取摸彩券,多項神秘大獎在等著您喔!
  6. 錯過報名及繳費期限的貴賓不必擔心,亦可在報到時進行現場繳費。但現場不提供正式收據,請現場繳費報名者會後自己上年會網頁註冊及下載收據。因現場繳費可能需花費數日進行整理及對帳,需待帳務整理完畢後才能提供現場繳費者進行收據下載。敬請各位現場繳費的貴賓於年會結束後耐心等候,大會工作人員會儘快核帳供您下載收據。
  7. 收據已全面改為線上下載,已註冊並繳費者請點選年會網頁左方欄之「線上報名」,由個人報名登入註冊帳號,在功能選項中的Online Payment欄位可直接下載收據使用。

向各位致上誠摯謝意,期望能在清華校園與大家相會,恭祝各位順心愉悅。

2015 物理年會籌備團隊 敬上